カバsleeping

【jewnicorn】Poison

#jewnicorn #rps

【Andrew Garfield /Jesse Eisenberg】

拖到现在才写,还有谢谢大家的喜欢,大家不嫌弃我渣文笔就好

(看了两遍惊天魔盗团2,越来越喜欢卷西老师了)

(3)

打开床头灯,闹钟走到三点。安德鲁失眠了,在床上辗转数次都没能睡着,一闭上眼就是杰西。起床到厨房接了杯水,走到落地窗前,窗外的城市被笼罩在深蓝色的夜幕之中,只有路灯和远处的广告霓虹发着亮光,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。安德鲁呼了一口气,紧接着把整杯水灌到肚中,然后拿起手机拨通了助理的号码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。

 

“我明天,额,不,是今天晚上要参加首映。”安德鲁快速的说,生怕下一秒自己会改变主意。

 

“嗯…安德鲁,是你啊,拜托,现在是凌晨啊。”被电话吵醒的助理脑袋还有些发懵,但又感觉像是错过什么重要的话“嗯?你刚才说什么?”

 

“晚上我要去见杰西,我要去看他的话剧。”

 

“就这件事?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?好好好,等天亮了我会回复剧院那边的。…安德鲁,不会吧,难道你没有睡觉?想这个问题想到现在?”

 

“……嗯”

 

“唉,好吧,我一早就会联系剧院那边的,现在你赶快上床睡觉,为晚上蓄足精神,我可不想看到今晚新闻上登着的是你无精打采的照片。”

 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 

挂断电话,安德鲁身心一下子就轻松了,甚至还有点小高兴,但他知道自己不能过于激动,要不真的就睡不着了。他躺倒在床上,想着晚上就要见面的杰西,慢慢的,睡意袭来,进入了梦乡。

TBC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カバslee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